Lesley

【双毒】爸爸们の蜜汁日常


爸爸们的蜜汁日常,有奇怪的东西混入(纳尼)


(一)采耳

       明楼枕着王天风的腿,王天风正帮他采耳,明台和阿诚有说有笑的从外面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明台把手里的一个袋子递给王天风,王天风道了声谢让他先放在沙发上,明台不依,非让他打开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他恍惚了一下不小心把耳挖勺往里戳了点,明楼吃痛,嘶了一声,王天风赶忙问他怎么样了。连问了几遍明楼都说听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凑到明楼耳边,明楼转过头想趁机偷亲,王天风识穿他的诡计,倏地站起身,明楼直接滚到地毯上吃了一嘴毛。

      “王天风!你要谋杀亲夫吗?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这倒是个好主意。”

   

(二)减肥

       自打明楼离开军校便鲜少锻炼,加之官场上又多应酬,体重直线上升,王天风再次见到明楼那会,明楼已经变成以前的两倍。

      “明楼,以后我陪你去晨跑吧。再这么胖下去,我怕你会中风。”王天风摸着明楼的肚子,感觉大概能有三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五点王天风就把明楼摇醒,连拉带拽好不容易拖下床,嘱咐明楼热热身,自己先去洗漱,明楼偷懒,随便抻了两下手脚,又倒下眯了会。

       跑了不到五公里,明楼累得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以后谁也别想让我跑步,我宁可瘫了!”

       结果第二天明楼如愿以偿的下不来床了。由于没做好热身韧带拉伤,他在床上躺了大半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明楼身残志坚,又成功胖了5斤。

       王天风扶墙望天。

 

(三)下火

       王天风最近忙出了新高度,明楼几乎一周只能见到他一面,他觉得自己俨然是个鳏夫。

       这天半夜两点,王天风起床去厕所,远远看到厕所镜子前站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走近一看是明楼,王天风想着吓吓他,猛的一拍肩膀,明楼缓缓回过头来,满脸的血,反把王天风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“你大半夜在这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挤痘痘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让你别吃那么多煎炸的。明天让阿香给你煮些凉茶喝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,有你还要什么自行车。”

      明楼的咸猪手顺着王天风腰际向下游弋,在屁股上轻捏一把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帮我下下火?”

 

(四)礼物

       最近明楼为王天风的生日费尽思量。

       在一起这么久,能送的惊喜都送了,而以王天风的性格,每每收到礼物面上都看不到太大的情绪起伏。

       这使得明楼很有挫败感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明楼特意给王天风订做了一套西装,王天风打开之后仍是淡然浅笑。

       晚饭后王天风发现明楼生了闷气坐在一边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他拿手臂圈住明楼的脖子,把一颗荔枝糖送到明楼嘴里,明楼接过之后还是低头看报。

       王天风走到他面前唤他,明楼抬头,王天风倾身吻他,甜香萦绕。

      “我送的礼物你不喜欢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不喜欢。这都怪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才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。还有什么能好过你?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49)